四浮三出一交付 扬州海事持续助力船企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02日 10:15:43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fe16d90df2479b81f8d4f25893b08c 23451565 2020-06-02 10:15:43 /a/20200602/4bfe16d90df2479b81f8d4f25893b08c.shtml

  5月31日,扬州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新造6万吨级散货船“四浮三出一交付”作业在扬州海事局执法人员的精心维护下顺利完工。

  当天上午7时,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8”及“海巡06405”艇提前赶到作业水域新大洋造船厂前沿就位,开始现场警戒和新坝作业区锚泊秩序清理工作,理顺航道,引导上下行船舶加车让清作业区域。

  7时30分,海巡艇开始在下水作业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海事执法人员及时向船厂、协靠拖轮通报当天的气象、水文、通航环境等信息。整个维护过程中,海巡艇通过甚高频持续发布航行警告,拦截上水船舶暂停通过作业区域,引导下水船舶远离作业区域,为维护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为确保出坞船舶安全停靠舾装码头,新大洋船厂同步安排了已完工船舶“荣达上海”轮的交付离港作业,执行现场交通组织维护任务的两艘海巡艇合理分工,将该轮顺利维护至长江主航道100#浮安全下行。

  当天18时15分,所有维护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交付的59990载重吨级散货船“蓉达上海”轮是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针对内贸需求打造的“海进江”极限型船型,不仅紧贴国内客户需求,还引入了外贸优势船型的理念和节能降耗技术,对于江海联运业务的船东具有较好的经济性,节省物流成本,缩短物流周期。同步出坞的3艘63500吨散货船也将在船厂的有序安排下紧锣密鼓完成建造工序交付使用。

  据了解,扬州海事局将进一步结合辖区涉水企业复工复产计划,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在确保辖区安全和防污染形势持续稳定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有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菊琴 李佳航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