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化身"蜘蛛侠" 翻越三楼冲进火场

2020年05月31日 16:18:37 | 作者:徐晗 宿迁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b894b7259bc4bf2b7b5ad6e97e0108e 23407234 2020-05-31 16:18:37 /a/20200531/1b894b7259bc4bf2b7b5ad6e97e0108e.shtml

  5月29日,宿迁沭阳县桑墟镇一杂货店起火,当时,沭阳交警八中队辅警刘祖华正好巡逻到该处。关键时刻,他不顾自身安危,翻墙走壁冲进火场。

  着火楼层已经开始冒烟,因担心屋内会有人被困,刘祖华独自一人从隔壁邻居家的外窗抓住中间的水管,爬进充满浓烟的房间。“把窗户打开,然后迅速找水源,将火源扑灭。”刘祖华回忆。

  在现场,刘祖华因缺氧等原因逐渐意识模糊,此时赶到的同事赶紧将其从浓烟中搀扶下来。随着消防队及时赶到,火势很快被扑灭,现场仅有些许财物被烧毁,并无人员伤亡。随后,刘祖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经过诊断,刘祖华的呼吸道有被灼烧的痕迹,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宿迁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