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金”释放出600万元消费补贴红包!“销售竞赛月”南京建邺有新玩法

2020年05月30日 16:56:35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fe4c6696ec4f1f9fdaa564cd893d6b 23384091 2020-05-30 16:56:35 /a/20200530/87fe4c6696ec4f1f9fdaa564cd893d6b.shtml

  5月30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暨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建邺区启动仪式暨“建邺遇见你、新消费红五月——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膨胀金上线发布会在河西金鹰世界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建邺发售10万份“膨胀金”,实实在在给老百姓带去消费补贴600万元,为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建邺区活动宾馆住宿、品牌餐饮、家用电器、汽车消费、综合商场、连锁超市、图书发行等七大领域38家企业踊跃报名参赛,活动期间各企业将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商品和服务。

  建邺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联合区内商贸流通企业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挖掘市场潜力。“建邺遇见你、新消费红五月——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新消费促进活动整合全区商业和文旅体产业要素,结合新商业玩法,以线上全行业集结、线下高品质互动的形式盘活商、旅、文、体企业,并通过营造惠民、新颖、潮流、夜间活力的消费场景,拉动商、旅、文、体消费复苏,增添璀璨江东、时尚元通核心商圈活力,再绽城市客厅魅力。

  此次“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线上发售10万份“膨胀金”,实实在在给老百姓带去消费补贴600万元,同步拉动线下实体店铺消费,开启建邺区新消费浪潮。记者了解到,膨胀金分为30元膨胀至100元和50元膨胀至150元两种膨胀比率,也就是说市民消费30元购买价值100元的消费券,或消费50元购买价值150元的消费券,让消费者的钱包“膨胀”起来。

  膨胀金设商场超级购、建邺海吃王等五类,可在建邺区30余家商场综合体、超市、酒店、健身房、剧院等合作商家进行消费使用,5月30日、6月12日、6月26日将在全区内30余家企业分批限量发售,购买“膨胀金”并消费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百倍膨胀金消费券抽奖活动。 

  “销售竞赛月”建邺还开启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有爱、有趣、丰富多彩的精品活动,比如南京最新最潮以猫和艺术为主题的网红街巷“喵喵街”让孩子涂抹出童年最绚丽的梦幻色彩,莫愁湖公园举办感受亲子乐趣,营造温馨、温暖的家庭亲子嘉年华等。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