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福利!江北新区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2020年05月30日 16:51:55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1895b91d0144598e9d2c4b71dd92f5 23384042 2020-05-30 16:51:55 /a/20200530/ed1895b91d0144598e9d2c4b71dd92f5.shtml

  金桥脚下,扬子江畔,伴随着中心舞台阵阵引擎轰鸣声,2020年江北新区首届汽车文化节被正式点“燃”。

  汽车搭台,经济唱戏。疫情中,以汽车商贸流通为代表的各行各业受到冲击。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江北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四新”行动,持续有力开展“新消费行动”,经济发展逐步复苏。在各行各业迈上正轨之际,江北新区结合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发挥辖区汽车零售业集聚优势举办为期1个月的汽车文化节,全力助推消费复苏。

  此次汽车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引擎点燃新消费,后浪乐享新江北”,活动内容以超硬核“五新”元素“燃动新主城”。

  5米大黄蜂、老爷车、超跑、儿童汽车小镇、后备箱集市、乐队演出、超炫跑酷、轮滑……精心的布局和精彩的节目为所有参展群众营造出惬意而独特的购车体验。为有效减小疫情风险,活动场地选址绿草如茵的桥北滨江生态公园。京中升星徽奔驰、冠松林肯、南京中升汇宝宝马、上汽大众、江北协众一汽大众、南京中升雷克萨斯、南京中升恒岳奥迪…26家汽车4S店、30个汽车品牌携百余款热销车型参展,涵盖豪华、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车等。多数车型为2020年新款车型和热销车型,大众等品牌还在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新车发布,让现场群众先睹为快。

  新消费带来新体验,新体验释放新活力。江北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深入推进、落细落实江苏省“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系列活动和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经济社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献礼新区五周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