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南通110KV中交三航海洋变电站投运、镇江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

2020年05月30日 18:05:59 | 作者:程芸 启东台 镇江台 句容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53ef92d514d2a915deb1598a36def 23385784 2020-05-30 18:05:59 /a/20200530/5d553ef92d514d2a915deb1598a36def.shtml

  
  南通启东:中交三航风电单桩制造项目110KV变电站投运

  中交三航风电单桩制造项目重要工程之一的110KV变电站近日完工。

  中交三航风电单桩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包括新建厂房、110KV变电站及厂区供配电施工、外场气站及供气管道施工、码头前沿疏浚、涂装房改造等在内的一期项目基础工程已完成,6月进行试生产,三季度进入量产,项目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

  110KV中交三航海洋变电站主供电源容量达18.8MVA,投运后将为中交三航风电桩制造项目提供更可靠、更优质的电力能源,为后续生产摁下“提速键”。

  镇江句容:总投资7.5亿元 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动工

  5月29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句容的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是2020年江苏省生猪养殖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7.5亿元,达产后存栏生猪7.2万头,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年产值近5亿元,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

  项目将坚持农牧结合、种养循环的发展理念,同步建设废弃物的综合处理系统,将粪尿冲洗废水等经过沼气的发酵处理,使其成为农业生产的有机肥料,建成可持续发展的循环农业体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启东台 镇江台 句容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