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车回家 网约车司机中途竟要求“停车吃饭住一晚”?

2020年05月29日 13:22:2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128bb63b4541c4b0643c779ea61036 23353498 2020-05-29 13:22:21 /a/20200529/76128bb63b4541c4b0643c779ea61036.shtml

  “你好,我要报警,我叫的网约车司机半道停车,要我陪他吃饭喝酒还要和他住一晚。”2020年5月27日晚上10时许,镇江丁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被网约司机“抛客”,对方还提出让报警人陪其住一晚的过分要求,民警李伟向报警人询问具体位置后火速赶往现场。

  在丁卯永隆城市广场附近,李伟找到了报警的郭女士,对方称其从宿迁叫了一辆网约车欲返回扬中的家中,但当车子行驶至丁卯永隆城市广场时,司机突然称自己身体不适,需要休息一晚,并要求郭女士陪其吃饭、喝酒甚至还要“陪住”一晚。郭女士随即表示反对并报警求助。

  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郭女士将民警带至饭店,找到了司机洪某。此时洪某已经饮酒,无法再继续驾驶车辆。据洪某介绍,其并未强迫郭女士陪其吃饭住宿,只是因驾驶时间过长,自己十分疲劳,因此建议郭女士休息一晚,次日白天再送其回家,郭女士也承认对方并未强制要求自己。

  误会终于解除,洪某对于给郭女士造成的麻烦向郭女士进行了道歉。而此时天色已晚,李伟担心郭女士独自回家恐再发生意外,因此建议其在丁卯休息一晚,第二天再走,郭女士表示同意。随后,李伟将郭女士安排入住宾馆,并告知其次日可搭乘宾馆门口的专线大巴车返回扬中,郭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