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碰瓷男重出“江湖” 被“熟人”当场拆穿!

2020年05月28日 14:30:0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ee4e669a81478585dbf5b1e72f66d4 23327632 2020-05-28 14:30:03 /a/20200528/16ee4e669a81478585dbf5b1e72f66d4.shtml

  近日,曾经刷爆常熟人朋友圈的“网红”碰瓷男又重出江湖,故伎重演,不料让一对曾经被骗过的小夫妻撞见,当场拆穿。

  

  当天下午,常熟警方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说她在一菜场买菜时,由于停车场没有车位,就准备掉头出去,就在倒车的时候突然发现汽车左侧有一个骑着电瓶车的男子倒在地上,王女士见状赶紧下车询问,没想到男子理直气壮地说自己被王女士的车撞了,让王女士赔偿。当时王女士也有点懵,她说自己倒车的时候很小心,不可能会撞到人。这时候正好有一对小夫妻路过看到,大喊这个人是碰瓷的,不能让他跑了,倒在地上的男子看到事情败露爬起来就跑。

  碰瓷男子仓皇而逃,警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和周边监控,确定了嫌疑男子李某,随后在其租住地将他抓获。

  到案后,李某交代,马路上汽车开太快,碰瓷容易真出意外,为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因此选择在停车场伺机行动。至于为何会对王女士的车“下手”,李某表示,一是这辆车是外地牌照,以“浙”字开头,一般司机怕麻烦,会选择给点钱息事宁人;二是女司机好骗一些,若是男司机的话,怕事情败露后遭到殴打。

  据了解,近两年,李某因生活拮据多次寻找机动车车主为目标,趁车主转弯或倒车时,驾驶电动车进行碰擦,实施碰瓷诈骗20多起。今年3月因碰瓷诈骗刚被常熟市公安局行政拘留过。前科劣迹斑斑的李某实属屡教不改,目前,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