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影来了 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在南京举行发布会

2020年05月27日 18:04:44 | 作者:余根网 王岩 浦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ce2b02f3ca6228d9abed1b 23306901 2020-05-27 18:04:44 /a/20200527/5ece2b02f3ca6228d9abed1b.shtml

  5月27日,由南京拾佰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映撼影视有限公司摄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在南京举行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本片主要讲述科学家“陈森”通过粒子芯片逆转未来,试图拯救殉职儿子的故事。

  2066年,“玫瑰城”科学研究院内,年迈的物理学家“陈森”身患绝症卧病在床,床边一家三口的合影和一张“似曾相识”的照片让他时常回想起儿子殉职和妻子离世的画面。饱受回忆折磨的陈森为完成最后的遗愿,植入了研究院内唯一一块未经实验的“粒子芯片”试图扭转过去,挽救逝去的亲人,没想到却触发了一场惊天危机。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反恐背景下的父子情将成为故事主线扣人心弦,而主演洪卫、李飞和侯缨珏三人则是首次出演反派角色,三人表示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在此前众多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中三人通常扮演的都是辅导员、硬汉等正面角色,本次能否改变影迷观众的固有思维打破常规,将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之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王岩 浦轩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