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南京经五立交桥下违规停车杆被拆除|荔枝解忧帮

2020年05月19日 16:24:18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2936ccd777a41a79f852c1b49d9d38b 23099276 2020-05-19 16:24:18 /a/20200519/a2936ccd777a41a79f852c1b49d9d38b.shtml

  5月14日,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市经五立交桥下非机动车道被人为设置了停车杆,开始准备收费,遭到了周边居民的强烈反对(详情请戳)。报道发出之后,当地城管立刻展开调查,确认该区域并非市场红线范围之内,设立停车场违规,停车设施被立即叫停拆除。

  今天(5月1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南京蔬菜集团东方城市场,发现道路两端的停车收费杆已经被拆除。城管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调查,他们确认了收费杆属于违规设置,于是要求对方尽快拆除。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湖街道城管中心副主任朱鹏飞说:“我们调取了红线图,从红线上来看,这条道路不在他们市场所辖的范围,应该属于公共区域,所以我们责令他们把这个道闸拆除,也是按照公共区域的管理要求,不能私设道闸,设置收费停车场。”

  城管部门表示,停车杆虽然拆除了,但是周边车辆的管理依然不能松懈,尤其是门面房的经营业主,必须做到门前三包,管理好周围的环境卫生和停车秩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