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来啦 萌娃们请速围观

2020年05月14日 18:26:46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c0677103374c8a938ae794f2c73a4d 22983650 2020-05-14 18:26:46 /a/20200514/95c0677103374c8a938ae794f2c73a4d.shtml

  由江苏省少工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教育频道和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开赛啦!

  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类别最全、级别最高的少儿才艺活动。大赛本着“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的十多万少年儿童,已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少儿才艺类比赛的品牌活动。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面向全省3-15岁少年儿童,通过幼儿园、学校、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术培训机构等统一报名,自愿参加。大赛全程公益,不收取报名费、评委费。

  大赛设舞蹈、声乐、书画、语言、器乐、表演六大类别,按13个设市区分13个分赛区,进行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和全省总决赛。大赛指定报名平台为“树艺蛙”APP。本届大赛专门为参赛选手设置了助力大礼包,总决赛将于2020年8月在茅山脚下的神奇山镇——东方盐湖城景区进行,总决赛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集训和展演活动。

  “在这个山坳里面,竟然隐藏着这么一个风景秀丽的村落,很震撼。”参赛机构代表孙常军表示,孩子如果能到这样的地方来比赛,不仅仅是对自己才艺的提炼,对于这种文化体验应该说也是得天独厚的。

  “我想今年因为特殊的情况,分了线上线下,参与面更广了,我觉得会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参赛机构代表童鹏说。  

  在参赛机构代表罗棒看来, 线上比赛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因为孩子平时在舞台上练得比较多,这种镜头感的训练也非常重要,也非常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多多参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