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万株怒放 江苏最大郁金香花海迎来盛花期

2020年03月28日 14:47:57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d925e39cfb941b7b32f681e7b6d4bca 22188381 2020-03-28 14:47:57 /a/20200328/fd925e39cfb941b7b32f681e7b6d4bca.shtml

  三月底,江苏各地郁金香陆续迎来花期。今天(3月28日),盐城大丰2020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启动,3000多万株郁金香怒放,在田间大地捧出了一场视觉盛宴。

  上午,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非常热闹,“气球花海”欢乐巡游启动。记者看到,表演者身着火烈鸟、长颈鹿、草莓熊等由气球打造的特殊服装在景区内巡游,吸引了不少游客。

  记者注意到,巡游队伍中,有一辆以红色郁金香为主角打造的“花车”,名为“怒放的生命”,这是花艺师们为了致敬“抗疫”英雄而设计的全新作品。

  此时,荷兰花海的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郁金香正在怒放,今年的主题是“只有爱”。据了解,今年荷兰花海培育、引进了“大丰”、“巴莉阿塔”、“小天鹅”等新品郁金香,以“爱情”为主题巧妙布局了1111个爱心花型、数十个爱情主题花境,吸引了不少情侣在这里取景拍摄婚纱照。

  如果从空中俯瞰,成片的郁金香相互交织、颜色各异,包括黄色、白色、粉色、紫色,红白相间等多种颜色,犹如彩带一样,铺在大地上,非常壮观、漂亮。

  开幕式上,“荷兰花海国际花艺学院”成功揭牌,景区还被授予“上海游客最喜欢旅游目的地”称号。据了解,2019年,景区接待了近70万上海游客。同时,上海、苏州市民自驾游荷兰花海产品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沪通卡用户高速通行消费后,可享受荷兰花海首道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苏州惠民休闲年卡用户,可全年免费多次畅游荷兰花海。这是荷兰花海景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届郁金香文化月将持续到5月初,期间还将举办“只有爱”浪漫音乐主题快闪,花船大巡游,气球花艺秀,荷兰特色美食节,首届郁金香鲜切花开放日等系列活动。另外,一直到年底,荷兰花海景区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诚邀全国医务工作者前来赏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