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南图重启自修、电子阅览、办证服务!

2020年03月25日 16:42:36 | 作者:高蔡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d12385a941b4830ae6193c206ca1baa 22147862 2020-03-25 16:42:36 /a/20200325/fd12385a941b4830ae6193c206ca1baa.shtml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信息需求,自3月25日起,南京图书馆将在继续执行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原有图书借还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自修、电子阅览、总台咨询以及办证服务。今天(3月25日)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在南京图书馆东大门的唯一出入口发现,已经有一部分读者依次排队等候,出示本人预约成功的信息并扫描“苏康码”(显示为绿色)供安保人员核验后,便至一层正门接受非接触式测温和安全检查。

  据了解,南京图书馆目前除了三层的“电子阅览广场”恢复开放以外,一层总台咨询、办证处,二层的中文图书借阅室,三层中文陶风采图书、外文图书借阅室,以及五层的“和畅文苑”自修室也都全部恢复开放,可供自修。其中,二、三、五层卫生间和饮水间开放使用,干净卫生的阅读环境也受到读者的认可。

  目前,南京图书馆内实行一人一桌制度,每一位读者都需要佩戴口罩,借阅期间请与他人始终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间隔,南京图书馆副馆长 许建业表示,一方面是我们南图开放时间,由最初的中午十二点到下午四点拓展到上午十点开始,每天增添两小时,第二方面,就是预约人数由两千增加到三千,第三方面我们业务区域与项目也是相对有所扩大。

  在此提醒,南京图书馆内依旧暂停使用垂直,请读者走自动扶梯上楼,馆内禁止食用外带和外卖食品。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