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圈送错门!清晨遇到闹心事

2020年03月25日 19:49:06 | 作者:庞亚雷 通讯员/靖警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ec2cd97fe2149e48ebf4791b68d736c 22150710 2020-03-25 19:49:06 /a/20200325/8ec2cd97fe2149e48ebf4791b68d736c.shtml

  3月23日上午9点多,靖江市公安局生祠派出所突然接到村民报警称,辖区北片某村有纠纷。接警后民警于杭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只见村民祝某家门前围着一群人,气愤异常的祝某见民警来到现场,当即要求民警为自己做主。 

  到底什么事能把祝某气成这样?一番询问后民警才知道,原来,早上8点30分左右,有个自称是马桥花店的人拉了个花圈来,询问是不是祝某家。祝某一看这阵势血往头上涌,一大早的,是谁这么恶作剧,送花圈来,这不是咒自己么?祝某心想自己也没得罪谁,何况今天还是农历的黄道吉日!但送花圈的师傅黄某却一脸愕然:“难道客户说的不对吗,这不是生祠镇七里村,一个叫祝某的人家么?”

  一听这话祝某是哭笑不得:“昨天埭上确实有户姓祝的人家主人去世了,可不是我们家呀!”大清早莫名其妙地被人送了花圈,祝某心里很不爽,拉住黄某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黄某更委屈,难道我听错了吗?我还没赚到钱就要赔钱!吵闹声随即惊动了周围居民,祝某于是报警求助,让警察来评评理。

  了解了事情缘由后,民警劝慰双方,黄某花圈送错客户有错在先,但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了解准确,祝某也是无辜。不过,得饶人处且饶人,“乡下锣鼓乡下敲”,黄某通过适当方式弥补一下祝某。在民警的协调下,一场风波很快平息了,双方最终也满意而归。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通讯员/靖警轩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