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万元现金丢了 失主:我没有! 民警:真的有

2020年03月25日 17:00:10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cd4e84c8e74b2fbbafa85cfbfa4afb 22148257 2020-03-25 17:00:10 /a/20200325/77cd4e84c8e74b2fbbafa85cfbfa4afb.shtml

  近日,南京大明路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汇景北路78号捡到一个包,里面有许多现金,需要民警帮助。民警好不容易联系上失主以后,对方却表示自己没有丢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黄春申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找到报警人桑某,桑某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知民警下午的时候有个老人来看病,然后将包丢在了医院。桑某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赶紧报了警,民警对报警人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赞赏,清点过包内物品后将包带回了警务站。

  随即民警通过包内的身份证查到并联系了失主,失主却表示没丢什么东西。民警在电话里里跟他确认是否去过汇景北路78号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失主说去过。这时,民警再让他找找看自己的包,失主这才发现包不见了。从报警人报警,到民警联系上失主,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失主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包丢了。

  10多分钟后,失主和孙女来到了警务站,老爷子说自己去银行取了2万多块钱准备看病,特意带的钱包来装,去医院检查完身体后就回家了,完全忘记了这个钱包,幸亏民警打电话过来,才想起这个钱包。老人表示,十分感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民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