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图书馆今起恢复开放 暂不提供在馆阅览服务

2020年03月24日 16:55:2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c995b41ba1646f1b138c40665249448 22133692 2020-03-24 16:55:21 /a/20200324/bc995b41ba1646f1b138c40665249448.shtml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为满足广大读者借阅需求,从今天(3月24日)起,徐州市图书馆逐步有序恢复开放部分图书借还服务,喜欢阅读、想借还书的市民可以行动起来了。那么徐州市图书馆具体恢复了哪些服务,市民借阅图书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了徐州市图书馆,看到这里已经有市民排着队有序进馆了。“今天第一天开馆,还书 ,顺便再借点其它的书看看。”

  记者看到,进馆的市民需在门口开阔空间内排队等待,每次允许进入两人,进馆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彭城码和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为了避免馆内人员密集,减少逗留时间,图书馆现阶段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不提供阅读场地。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归还的纸制书籍,因需要进行消杀,所以要等到归还的次日才能再次借阅。而且除了规定的开馆时间之外,其余时间图书馆都要闭馆进行消杀工作。徐州市图书馆馆长、书记闫云飞介绍:“我们现在开放的时间是周一闭馆,因为周一要全面消毒,周二到周日每天都开放,早上9:00到11:30,下午2:00到5:30,因为中间休息的时间,我们还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

  另外徐州市图书馆在逐步恢复开放的同时,还提供在线公共阅读产品和服务,市民不用入馆,也能满足阅读的需求。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