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原以为遇到了真爱,不料被骗近28万!

2020年03月24日 17:56:1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2cfd3f3b0b42039b6e8421d5ecc43d 22135295 2020-03-24 17:56:16 /a/20200324/8d2cfd3f3b0b42039b6e8421d5ecc43d.shtml

  近日,常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2017年7月,李先生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了网友孟某,对方称自己是个离异单身服装店店主,通过微信聊天,李先生对对方产生好感,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对方主动提出聊天的时候可以亲热一点,以“老公”“老婆”称呼。不久后,对方以服装店资金周转困难、员工发工资不够或者交房租等等需要钱的情况为由,多次向李先生暗示需要钱款,李先生为了博得美人芳心,一次又一次的给对方转钱,先后转账累计约28万元。

  在这期间,李先生曾多次提出见面要求,但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拒绝,直到2018年12月份李先生生意上需要资金周转,向对方提出还款20万元,对方一直无应答。2019年1月,李先生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拉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面对的不是心中的红玫瑰,而是女骗子。现代科技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网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一些单纯的人在网恋过程中以为摇到的是“真爱”,付出真心,谁曾想到对方从一开始真心感兴趣的其实是你的钱!所以别那么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多留个心眼。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