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桃花涧 桃花盛开引客来

2020年03月23日 17:39:31 | 作者:吴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abad125fd294f2b8c6acdaf8676c90f 22120170 2020-03-23 17:39:31 /a/20200323/babad125fd294f2b8c6acdaf8676c90f.shtml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桃花涧景区内,漫山的姹紫嫣红,远远望去,像是落进了粉色的海洋。满山的桃杏花开放,芳香怡人,吸引了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桃花涧风景区开放复工开园。连片桃花竞相绽放,一簇一簇红的、粉的、白的桃花怒放在青山绿水之间,宛如一幅镶嵌在青山秀水中的美妙画卷,置身花之海洋之中,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春风十里桃花香, 吸引不少游客走进户外前来游玩拍照。在满山遍野的桃花里,游客们吟诗句、赏桃花、拍照片、呼朋唤友,扶老携幼尽情观赏。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通讯员/刘聪 孙海洋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