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废品收购站占道扰民 多部门出手联合整治

2020年03月21日 17:11:44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eb8e6a7aed46709c6d1a86eee64154 22097115 2020-03-21 17:11:44 /a/20200321/cbeb8e6a7aed46709c6d1a86eee64154.shtml

  市民反映,在南京姜家园169号,有一个废品收购站长期占道经营,噪音不断,且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3月21日,多部门联合执法,合力整治这个“问题”废品收购站。

  南京热河南路街道居民许女士说:“废纸打包的机器就对着我的房间,声音就像地震一样,根本没法睡觉。”

  为了解决市民们反映的问题,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城管、环保、安监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这家“问题”废品收购站进行整治。

  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环保办负责人刘勇表示:“我们环保检测站检测了噪音,属于低频噪音超标,我们给他们下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南京市鼓楼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热河南路中队赵渊说:“我们对占道的地磅进行了暂扣,对占道经营行为我们下一步将进行处罚。”

  除此之外,安监部门还发现,这个废品收购站里住了人,电线私拉乱接现象严重,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也立即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艺说:“多部门综合行动达到了齐抓共管的效果。”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