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酒开车没事?南京一名女司机栽了

2020年03月20日 11:15:55 | 作者:余根网 李夏 王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74287df3ca626875006197 22079336 2020-03-20 11:15:55 /a/20200320/5e74287df3ca626875006197.shtml

  近日晚上10点,南京交警五大队接到一车主报警称,自己在行车过程中被一辆车碰擦,且对方车主涉嫌酒后驾车。

  事故组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查看,据报警车主称,对方车辆在行车过程中碰撞到自己的车,但是未停车处理,报警人一路追赶,最终在江东北路定淮门大街路口拦截到正在等信号灯的肇事车辆,下车准备与肇事司机沟通时却发现司机正在车内酣睡,发现该肇事女司机涉嫌酒后驾驶便报了警。

  该肇事女司机姓何,满身酒气,不承认自己碰擦到旁边车辆,且拒不配合进行吹气检测,后被强制带往医院作抽血检验。根据血检报告,何某当时血液内酒精浓度高达228mg/100ml。

  经询问获悉,何某当晚在南京狮子桥附近请朋友吃火锅,期间喝了蓝莓酒,约9点多准备返回江北家中。她自认为喝的是果酒,应该不会有影响,便大胆开车上路,没想到中途碰擦到旁边车辆,但是自己当时可能被酒精麻痹了没有察觉到,便直接开走了。

  何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醒,果酒中含有酒精成分,切勿饮用后驾驶车辆,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李夏 王岩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