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姐姐微信“共享实时位置” 妹妹实名举报异性朋友吸毒

2020年03月14日 13:56:3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9f64a07ae1d4007a609ae5d1fde97cb 21997108 2020-03-14 13:56:36 /a/20200314/a9f64a07ae1d4007a609ae5d1fde97cb.shtml

  12号晚上9点多,淮安市区一名女子与异性朋友产生情感矛盾后,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向警方举报异性朋友吸毒。

  当晚10点多,有市民报警称:自己妹妹被一名异性朋友从家中接走,现去向不明,刚刚妹妹发微信向她求助。民警介绍:“举报人因为与她的异性朋友因为一点情感问题,双方产生了纠纷,她妹妹现在要举报异性朋友有吸毒的情况,由于妹妹乘坐的被举报人车辆是在行驶状态,她也没有办法提供该车辆的车牌号以及其他车辆信息。”

  大概五分钟后,报警人的妹妹与她发起了微信共享实时位置。警方根据车辆行驶大概方位,立即对该车辆进行追踪。最终,民警在开发区深圳小区附近将该车辆控制,并将车内四名人员带回派出所尿检。

  经询问:吸毒违法行为人魏某对其在小康城某宾馆房间内采取“烫吸”方式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魏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