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日志|我的一颗小白菜开花了!

2020年02月17日 21:14:39 | 作者: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a09f510a8ce47b7b15c2b11a6cef3c8 21616522 2020-02-17 21:14:39 /a/20200217/3a09f510a8ce47b7b15c2b11a6cef3c8.shtml

  日志作者: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管护师 王贺

  坐标:武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时间:2月17日

  我的一颗小白菜开花啦!前些天在住处八楼看到一位阿姨在清理蔬菜,试着向阿姨要了一颗小白菜,阿姨很开心地送我一颗。回到住处,把它放在了矿泉水瓶里,希望它能够茁壮成长。

  今天是来到武汉的第23天,每天高强度的工作让身体很疲惫,但看到患者治愈出院心情又会特别好。回到住处休息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阳台那颗小白菜,发现它长大了好多,更欣喜的是它长出来好多花骨朵,还开出了散着清香的小花,好美!它是绿色植物中顽强生命力的代表,在大自然的考验面前,它始终保持着强者的不屈姿态。不论火烧水淹霜冻干旱,都没能使它有丝毫的屈服。

  作为奔赴在抗战第一线的我们,更应像小花那样,有着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严酷的工作环境不仅磨砺着我们的意志,还考验着我们的心理素质,不管前方有多艰难,我们都会从容面对,沉着应战!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编辑/张环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