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买口罩捐给医院却被诈骗!淮安金湖警方:我们不答应!

2020年02月17日 21:23:16 | 作者:朱延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b382d429304be5be762a50858bce95 21616662 2020-02-17 21:23:16 /a/20200217/12b382d429304be5be762a50858bce95.shtml

  “警察同志,我想在网上买些口罩捐给医院的,结果被人给骗了,请你们帮帮我!”2月13日,王先生向淮安市金湖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通过微信购买口罩时被骗了10350元。接报后,警方迅速组织疫情防控案查队展开侦破工作。

  原来,王先生有朋友在当地医院工作,得知当前医院里口罩也非常紧缺,他便想着自己买些口罩捐赠给医院。王先生试着在网络上寻找,很快发现了一条售卖口罩的信息,急于采购的他当即添加了对方为微信好友。经过联系,王先生定购了6900个口罩,并分3次向对方网银累计转账了10350元。但不久后,王先生就发现对方已将自己拉黑,这才意识到遇上了骗子,赶紧报了警。

  民警联合网安部门深入研判分析电子数据,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褚某。为了及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金湖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案查队紧急调派人手实施抓捕,为抗击疫情而推迟婚礼的民警方星主动请战。今天(17日),方星和同事一起赶赴泰州,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成功将褚某抓获,并将被骗钱款全部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淮安中心站/朱延庆  通讯员/蒋伟 编辑/张环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