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送防疫物资车辆途中出事故 淮安交警多方协调一路护送保安全

2020年02月16日 20:13:58 | 作者:朱延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ca388140a74452ade2871fd6c360cb 21601330 2020-02-16 20:13:58 /a/20200216/7fca388140a74452ade2871fd6c360cb.shtml

  今天(16日)上午9点多,淮安交警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长深高速盱眙境内往连云港方向,一辆南京牌照汽车发生了单方面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我是从南京往连云港运送紧急防疫物资的,没想到出了这个事故!”商务车驾驶员懊恼地告诉民警。原来,前一天苏北普降大雪,高速公路虽然经过清理,但部分路面依然有冰,这辆商务车在经过冰面时发生了侧滑,随后撞到了护栏,导致车头损坏无法行驶。“车上装着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急需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设备和检测剂,今天上午就要安装调试到位,下午就正式投入使用了,这个不能耽误!民警同志,请一定帮帮忙!”驾驶员这番话让民警深感责任重大。

  为保障防疫物资能够迅速及时送达目的地,民警按照简易程序快速处理了事故,同时紧急协调转运车辆,将事故车上的物资设备转移至转运车上,并安排警车全程护送。由于路面积雪还未完全融化,民警驱车护送的130多公里历经了3个多小时。今天下午2点多,防疫物资安全送达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

  (来源:江苏广电淮安中心站/朱延庆 通讯员/张加红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