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体温、排查湖北车辆、设置隔离室……全省高速防护升级!

2020年01月26日 16:52:32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1a2bb661ad343d4982e6374698eb313 21300372 2020-01-26 16:52:32 /a/20200126/31a2bb661ad343d4982e6374698eb313.shtml

  荔枝新闻记者获悉,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服务区升级防护消毒措施,在服务区设置流动测温点,免费向来往旅客发放防护用品,服务区停留旅客在目所能力范围内均戴上了口罩。

  高速公路京沪公司、宁常镇溧公司对服务区内护栏、扶手等客流较多处增加消毒频次。宁宿徐公司严把食品采购关,做到进货流程可追溯,食品留样确保按时、足量,为过往司乘提供平安、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各收费站道口设置 “湖北籍车辆专用车道”和检验检疫区,配备红外测温仪,安排专人值守,进行严格排查登记;开通应急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人员及防治药品、器械等急用物资、病员运送及时、准确到位。

  部分服务区警务站还设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隔离室,与各地卫健委、疾控部门和高速交警群策群力、联防联控,重点加强对来苏大客车司乘的过往检查,及时掌握疫情动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