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春节不停歇 足不出户满足生活所需

2020年01月26日 16:41:15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a531a49cec4bc58258ec7ab50eeccf 21300243 2020-01-26 16:41:15 /a/20200126/b7a531a49cec4bc58258ec7ab50eeccf.shtml

  今年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都选择宅在家中,不再走亲访友,而日常所需的食品,您也不需要上街买了,足不出户,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够解决家中日常所需。这为市民们在今年这个比较“宅”的春节假期里提供了不少方便。

  因为南京近几天连续的阴雨天气,南京市民丁女士已经几天没出门了,家中年前囤积的蔬菜和水果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为了能让孩子吃上新鲜的水果,今天上午,她通过APP网购了一些水果。

  很快,外卖骑手就将她购买的水果送到家中。

  外卖骑手钮洪伟告诉记者,过节期间,他和同事都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要市民在网上点单,他们都会准时送达。“只要市民点到餐,系统派给我们,我们就会送到顾客手里。”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品牌商家的外卖骑手在春节假期期间都坚持在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市民及时送达新鲜的食材和必需的物品。

  记者也从一些网购平台上看到,商家都打出了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的字样,市民只需要在网上下单,就可以足不出户,收到自己想买的物品。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