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热身赛战平中亚劲旅 米兰达“铁树开花”

2020年01月15日 11:00:22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e7a09823bf404f9d7a114a50d25897 21179698 2020-01-15 11:00:22 /a/20200115/50e7a09823bf404f9d7a114a50d25897.shtml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上八点半,迪拜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正在迪拜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队迎来了首个热身赛对手,中亚劲旅塔什干火车头,最终凭借下半场第81分钟米兰达化身神锋的机智抢点得分,江苏苏宁1比1战平塔什干火车头。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特谢拉担任队长,三名年轻球员谢志伟、胡升嘉和朱嘉豪获奥帅信任迎首发机会,昨天刚刚归队合练的黄紫昌替补待命,对方塔什干火车头阵容拥有6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其中5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体现出了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迎来进球,特谢拉有两次得分机会,右边后卫朱嘉豪两次突破内切让人眼前一亮,面对强大的对手,苏宁队年轻球员的表现顶住了压力,没有让对手占据太多优势。

  易边再战,江苏苏宁大幅度轮换,黄紫昌、米兰达、周云、杨笑天等获得出场,下半场出场的黄紫昌第72分钟获罗竞妙传单刀打入进球,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取消,中卫米兰达第78分钟插上推射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81分钟又是米兰达机智抢点轻松端射破门,第87分钟他又险些助攻黄紫昌完成绝杀。

  纵观全场比赛,江苏苏宁在2020年首战战平下周踢亚冠资格赛的中亚豪门,表现可圈可点,另外几位99—01年龄段的小球员表现出色收获了信心,接下来苏宁还将和当地球队富察伊拉以及同样来迪拜冬训的广州恒大进行热身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