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南京路演 “海上救援队”感动全场观众

2020年01月09日 22:08:24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85eeafda874aa192155a3efc073271 21119141 2020-01-09 22:08:24 /a/20200109/5085eeafda874aa192155a3efc073271.shtml

  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路演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春节档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今天(1月9日)路演来到南京。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默默守护在海上的英雄们——中国救捞人。他们用血肉身躯为国人筑起海上生命线。影片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在路演现场,导演林超贤和演员蓝盈莹、王彦霖、徐洋还和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许多观众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海上救援队”这个职业,并且深深被救援队舍己为人的救援精神感动。演员徐洋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这些救援英雄不再默默无名,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他们。导演林超贤则说,希望观众们能从救援队身上找寻到勇气,并把这份勇气带到自己的生活中,去面对可能遇到的一关又一关的困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魏玉卿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