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宝石Gem来宁 手把手教你年会唱好“野狼Disco"

2020年01月08日 21:34:59 | 作者:郑天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15da43f3ca6276b88e4c7e 21105439 2020-01-08 21:34:59 /a/20200108/5e15da43f3ca6276b88e4c7e.shtml

  昨天(1月7日)晚上,林忆莲、薛之谦、梁咏琪、王心凌、A-Lin、腾格尔、光良、宝石Gem、大壮、雪十郎等明星大咖来到南京献唱,现场热力非凡、惊喜不断。

  要说到2019年的“神曲”,莫过于说唱歌手宝石Gem feat陈伟霆版本的《野狼Disco》了,相关话题也在歌曲首发之日上了热搜。可以说,一首土味神曲《野狼Disco》彻底成就了东北说唱歌手宝石Gem。

  当晚,宝石Gem在演出之前也受到众多媒体访问。他表示,确实有很多公司的年会安排了员工唱这首歌:“各大年会各位朋友们要唱这个歌,跳这个歌,首先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最近收到很多私信,很多人跟我说都是因为你,我得加班练习。然后技巧就是,千万别忘了比划一个郭富城。”这也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据了解,宝石Gem这次来南京是参加陌陌直播17惊喜夜活动,对于跨年演唱会上这么多明星演绎《野狼Disco》,包括腾格尔和杨幂也一起合作了这首歌,宝石表示:“腾格尔老师一直是我的偶像,他的声音也有很大的能量,他来唱我的歌,特别受宠若惊。他原生态的感觉唱出来,有种对蹦迪的渴望。”

  史上最强反差萌,最逗“萌叔”腾格尔与“燃烧吧!少女”互动停不下来

  作为中国第一代原创音乐人,腾格尔是真正把草原歌曲唱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在近30年的音乐生涯中,他风格多变也喜欢尝试新事物,在乐坛独树一帜。

  这一次,腾格尔与《燃烧吧!少女》中的百变仙仙、梓依 、百变小伍、静怡、克拉阿心、佩佩、钰儿宝包、忆涵、馨哥哥、雯雯、林艺晗、赵有钱等主播跨界搭档,最逗“萌叔”与元气少女们带来互动表演。一边是“老顽童”腾格尔,另一边是青春靓丽的少女们,拥有极强反差的组合,给观众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逗趣体验,全场气氛一下子轻松欢快了起来。

  “情歌王子”光良重温《童话》,跨界合作精彩连连

  还记得那首令人感动到落泪的《童话》吗?每当唱起“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就不禁让人想起青春岁月里的爱情故事。今晚“情歌王子”光良和新人主播凯霖的一首《童话》迷人又动听,与“2019年度乐器之王”古筝筝儿演绎的《约定》,让现场满满回忆杀。

  去年7月,古筝筝儿的最新个人单曲上线,一首古风浓郁、旋律优美的《等良人》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作为新人主播的凯霖,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获得本年度单项赛“金曲之王”的第五名,还得到了定制单曲和MV的奖励。

  盛典当晚,“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手 “2019年度金曲之王”小二胡雨和“2019年度魅力之王”茜小茜分别带来青春洋溢的《爱你》和《第一次爱的人》,唤醒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梁咏琪与陌盛舞蹈组合火焰号一起搭档表演的《胆小鬼》赋予了这首金曲全新的感觉。A-Lin与新人主播阿九小揪揪合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绝美声线唱出了让人痛彻心扉的感情纠葛。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