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第三届秦淮源头灯会亮灯时间敲定,点灯环节提前剧透!

2019年12月26日 23:02:23 | 作者:李琥 扬长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04c7fdf3ca622c9c1bc779 20965960 2019-12-26 23:02:23 /a/20191226/5e04c7fdf3ca622c9c1bc779.shtml

  溧水第三届秦淮源头灯会亮灯时间敲定!将于元旦(1月1日)当天18:10举行亮灯仪式,最令人期待的点灯环节也被提前剧透。

  据介绍,2020 年由溧水首次独立承办的第三届秦淮源头灯会,将于元旦当天18:10在溧水区宝塔公园举办亮灯仪式。届时,溧水城区的所有灯彩将在同一时间全部点亮,展现出“健康溧水、活力新城”这一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灯会的亮灯仪式内容非常丰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点灯环节,将首次使用含有溧水元素的物品点燃,画面将非常震撼。

  本届灯会布展范围相比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扩大,包括两区、六线、两河、三节点在内,面积更大,灯组更多,达到了 80 多组。其中南门河上的龙船、护城河上的龙凤呈祥、宝塔公园门口的欢乐迎宾等灯组都值得一看。

  同时,第三届年货大集溧水第三届秦淮源头灯会年货节,也将于当天上午10:00在溧水区通济街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在通济街广场将设有60个售货亭,辣味礼盒、海鲜年货、地方特产、有机蔬果 …… 琳琅满目的知名品牌特色产品和溧水本土特产等年货应有尽有,让市民在赏花灯的同时,能够买到来自全国各地名特优产品,真正实现一站式采购年货。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