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心收留老乡 没想到竟引贼入室

2019年12月15日 13:57:5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fcd16ef81d40ad9da0da2e41c9ba31 20832249 2019-12-15 13:57:58 /a/20191215/06fcd16ef81d40ad9da0da2e41c9ba31.shtml

  独自在外打拼,听着家乡话,总是格外亲切。然而,在南京务工的王师傅怎么也没料到,自己好心收留的老乡,竟趁自己熟睡之际,盗窃现金4000多元。近日,南京鼓楼警方就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盗窃的案件,嫌疑人已于昨天(12月14日)被刑拘。

  王师傅是安徽霍邱人,前期曾在上海打工做房产中介,为人热情,对待老乡更是能帮则帮。王师傅和商某是一起在上海打工时认识的,因王师傅年长商某几岁,且都是老乡,平时对商某也是照顾有加。今年9月份,王师傅辞掉上海工作来南京拓展业务,12月10日,商某也来到南京声称要重新找工作,由于商某临时并无住处,王师傅便让其住进了自己租住的公寓内。

  商某入住次日早上,王师傅外出工作时发现,自己手机有款项支出,同时钱包内的两千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这时,商某人也不见了,手机也已关机,王师傅当即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连续工作,很快便在鼓楼区某小区将商某抓获。经审讯,商某今年31岁,平日喜欢吃喝玩乐,开销较大,这次来南京又没找到工作,便打起了老乡的主意,当晚商某入住后,趁王师傅熟睡之际,从其手机微信转走2000元,后还不满足,又将王师傅钱包内的2200元现金也偷偷摸走。结果偷来的钱财刚刚开始消费,就被警察找上了门。昨天,商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