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抽成过低 男子自制网售假火车票被擒获

2019年12月14日 16:07:5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9ede35818a4526b79e401d69b0f95f 20824207 2019-12-14 16:07:58 /a/20191214/7f9ede35818a4526b79e401d69b0f95f.shtml

  从12月12日开始,春运抢票大战拉开帷幕,一些不法分子乘机浑水摸鱼,在网上兜售假火车票。昨天(12月13日),扬州铁路警方远赴武汉,捣毁了一个专门制售假火车票的窝点。

  这是民警在武汉抓捕犯罪嫌疑人陈某时的情景。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到了大量的半成品假火车票以及制售假票的工具,找到了半成品火车票356张、成品火车票5张以及他的作案工具电脑、打印机、包括制票的软件。

  民警介绍,这起案件的破获,源于本月的一次网络例行巡查。南京铁路扬州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人在QQ群里面兜售假火车票,民警顺着这一线索进行摸排。经过缜密侦查,民警追踪到了武汉江岸区,将陈某抓获。据交代,陈某最初是帮人代销假火车票,但是他嫌抽成过低,于是,在今年3月,购买了打印机以及制售假票的软件,自己制作并在网上兜售假火车票。民警目前查实陈某贩卖了一千余张,每张票能赚15到20元不等,陈某一共获取犯罪所得17000余元。

  目前,陈某因涉嫌伪造、倒卖有价票证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