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在常州正式投产

2019年12月10日 22:49:16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0c9b3fb722d41a2903fccd66dbfbc90 20782292 2019-12-10 22:49:16 /a/20191210/90c9b3fb722d41a2903fccd66dbfbc90.shtml

  今天(12月10日)上午,小牛电动智慧出行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投产仪式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行。小牛电动CEO李彦现场透露,基地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小牛电动年生产能力跨入百万规模。

  据了解,基地一期用地75亩,建成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米钢结构厂房,集研发、生产、仓储及物流于一体。建有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自主可控的核心科技研发实验室,以及对原材料和整车进行全面、标准化检测的质量实验室,在规模以及配套测试设备完整性上具备绝对优势。

  同时,基地所有下线车辆都要经过自动化检测、真人路试检测等反复测试,做到专人专职对每一台下线车辆进行真实场景路试,从而实现上市车辆在数据上和骑行体验上的双达标。据了解,一期达产后,设计产能达到每年70万台。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