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咬伤,南京河西金鹰动物世界为啥一直不赔偿?|荔枝解忧帮

2019年12月08日 16:58:33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1c897fdf72c49b2a19e244ad0e15cf4 20758147 2019-12-08 16:58:33 /a/20191208/61c897fdf72c49b2a19e244ad0e15cf4.shtml

  

  南京的张女士向荔枝解忧帮求助称,今年8月份,她的孩子在南京河西的金鹰动物世界被咬伤。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协调下,双方签订了调解书,但金鹰动物世界却一直不肯赔付。

  张女士说,当时她的孩子站在栏杆前,准备和栏杆里的小马合影,因为栏杆中间空隙大,小马把头伸了出来,将孩子的大腿咬伤。

  事发后,张女士多次找到金鹰动物世界协商,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张女士向建邺市场监督管理局求助。在西苑分局的协调下,10月21号,双方签订了案件调解书。按照约定,11月7日前,张女士提供完税证明等材料,金鹰动物世界应在11月23号前支付16000元赔偿款。然而,在张女士提供了相关材料后,金鹰方面却一直没有支付相应的赔偿款。

  既然有了调解书,金鹰动物世界为什么不肯支付呢?金鹰世界的负责人表示:所有的游客都有一个意外险,因为张女士缺少完税证明,用其他材料替代的,比规定提交时间晚了20天,所以现在保险公司还在走流程。

  对此,张女士表示:这份调解书是她和金鹰签订,金鹰认可了赔偿额度,补充材料也得到金鹰认可,按照约定,金鹰就应该按照调解书进行赔付。至于保险公司能不能赔付、何时赔付,那是保险公司和金鹰之间事情,与消费者并没有关系。

  法律界人士认为,这份调解书,是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见证下,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双方应该按照约定事项进行履行。现在消费者已经提供了相应的材料,金鹰公司也应该按照约定的内容向消费者进行赔付。如今金鹰公司以需要得到保险公司的材料审核为理由不进行赔偿,这个理由是不成立的。

  经过记者协调,金鹰动物世界最终表示:他们会尽快向上级领导汇报,给张女士一个明确的答复。对于此事,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