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送来两大包外卖却找不到外卖单 原来是因为......

2019年12月06日 18:38:19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a606389183466b8f43e818ef86e4ac 20744252 2019-12-06 18:38:19 /a/20191206/e7a606389183466b8f43e818ef86e4ac.shtml

  近日,两大包外卖被送进苏州昆山市城西派出所的接警大厅,可是民警同志们都表示没有点过外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民警们打开外卖时,发现了一张留言卡纸。上面写着"感谢城西派出所认真负责,办事效率高"等感谢的话语。民警再三询问得知,点外卖的是杜女士,她在11月24日早上出小区时,手机不慎掉落了,无奈之下求助了民警。谁知不到三小时,民警就帮她找回了手机。

  据苏州市昆山城西派出所民警黄俊介绍:“那天早上她骑电动车经过小区门口的减速带的时候,可能是因为颠簸,把她身上的手机给震落掉在了地上,之后她没有发现,直接就走了。过了没多久,后面从小区出来的电动车车主,看到地上有手机就捡起来。”

  看到监控之后,民警们通过监控接力和综合研判,联系到了捡到手机的那位女士,并帮杜女士要回了手机。为了表示感谢,杜女士点了外卖送给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并让外卖小哥回收了外卖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昆山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