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其中一车竟没司机!原来是车主忘记拉手刹......

2019年12月06日 18:48:03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4803ac4e4348fc9822b1c122336971 20744330 2019-12-06 18:48:03 /a/20191206/774803ac4e4348fc9822b1c122336971.shtml

  一辆商务车与出租车相撞,商务车内却空无一人,肇事车主不见踪影。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就发生了这样的离奇车祸。

  事发当晚,交警接警后到达现场,出租车车主李某怀疑后方的肇事商务车驾驶人已逃逸离开。然而,正当民警准备进一步了解情况时,一位中年男子从远处跑来,表示自己就是商务车驾驶人,但事发时却并不在现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商务车驾驶人曾某当时把车辆停在不远处的一座小桥上,随后下车与人商谈事情。此时,商务车并未熄火,手刹也未拉起,随后就沿着下桥的坡度一路下滑,直至撞上正在等信号灯的出租车才停了下来。所幸,这辆"无人驾驶"的商务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盛泽中队民警马世元说:“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车状态,尤其在停车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制动措施采取好,拉紧手刹,将车辆熄火,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吴江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