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皇在南京设立演艺学院!杨受成、霍汶希、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都来了……

2019年12月02日 17:13:34 | 作者:沈一秀 杜震宇 王苗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8ddf195c904df5a02c7fdce66d714e 20697006 2019-12-02 17:13:34 /a/20191202/8d8ddf195c904df5a02c7fdce66d714e.shtml

  12月2日,英皇娱乐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打造的“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正式官宣开幕。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华夏视听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蒲树霖先生、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校董霍汶希、英皇娱乐三位重量级艺人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出席本次开幕典礼,共同为学院揭幕。

一波养眼美图送上

  杨受成博士开幕致辞 霍汶希梦想宣言寄语新生

  发布会伊始,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受邀上台致辞,正式介绍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学院肩负文化使命,致力培养二十一世纪优质表演艺术家。英皇南广演艺学院紧贴国家政策,为创新时代文化市场蓬勃发展提供持续建设和资源共享平台,开拓演艺教育创意版图,期望成为青年艺术家人才培养新基地。

  此后,华夏视听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蒲树霖先生,就英皇南广演艺学院的办学理念发表致辞,追溯回顾了英皇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携手的初衷。英皇南广校董霍汶希则表示,创办学校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能够帮助所有对表演有热情的年轻人系统化学习,为演艺圈注入新鲜血液,打造真正的“梦工厂”学院。

  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经验分享 温暖祝福激励年轻演员

  在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开幕仪式上,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亲临现场,送上对演艺学院的祝福并分享自己的演艺心得。看到年轻演员们拥有的良好校园条件,三位嘉宾有感而发集体“羡慕”,叮嘱学弟学妹们把握和珍惜学习的机会,更期待有朝一日能和学院的毕业生同学们成为同事。在和现场同学们交流演技经验时,李克勤表示演戏和唱歌有相通之处,都需要用心体会角色。惠英红分享了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追求心态:无论是演员还是人生,每分每秒都要追着学问,追着学东西。钟欣潼则温暖发言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找到自己擅长的东西,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前辈们珠玉在前,以亲身经历勉励投身演艺行业的后来者,个人独行苦且艰辛,关键节点更需伯乐帮扶。到场的各位演艺大咖不仅大方分享演艺经验,更对英皇南广演艺学院2019首期暑期班优秀毕业学员屈梦汝、王天源进行了现场演技点评。李克勤直言夸奖:作为新人,都不错,很厉害。惠英红和钟欣潼耐心对两位演员的肢体表演和情绪渲染,提出了更高要求的指导与期待。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重磅来袭 顶级配置只为梦想护航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是由英皇娱乐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创立的专业品牌,采用两地资深师资联合教学,致力于培养高端优秀的艺术群体。英皇南广演艺学院不仅集结一流艺术名校表演学院院长、名誉教授、优秀导师及国家一级演员等导师,更有资深演员杨英伟、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彭秀慧助阵、英皇娱乐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担任校董,为学员筑梦护航。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旨在透过演艺基本功、英皇大师课、启发创作、实战经验及专业技能等不同的教学模式,全面性帮助学员们认识和掌握戏剧演出的基本技巧以及启发学员的演艺潜能。此外,英皇南广演艺学院视学生实战经验为教学重点,并为合格学员探寻更多的工作机遇,表现优异的潜力学员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资格,直接进组参与华夏视听旗下优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与前辈艺人同台切磋。此前,英皇南广首期集训营已先行完成试点教学,五位杰出学员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英皇南广签约权。

  据悉,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本次招生面向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进行系统全面的集中培训。顶级资源助力护航,最强师资亲临辅导,拥有演艺梦想的你值得被看见,值得更闪亮。

  霍汶希表示,这个学校是综合性的,包括演艺、表演、主播、唱歌、跳舞都有,“我们是集中地去培养,我们先做一个月的课程,后面我们希望慢慢去调整课程。我们是会把专业教的老师请过来,但是我们英皇的艺人都有可能过来授课。只要你对演艺有兴趣,都可以来报名。已经出道的演员也可以过来这边进修。因为在演员这条路上,也是学无止境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杜震宇 王苗军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