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全国城市公开赛开赛 1300人舞动扬中

2019年12月01日 14:22:3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c5b03ff2eb3434daad76aaf985e83ad 20684417 2019-12-01 14:22:31 /a/20191201/8c5b03ff2eb3434daad76aaf985e83ad.shtml

  恣意飞扬青春,绽放迷人风采,昨天晚上,岛城扬中格外热闹,2019年扬中“天禾旅游杯”体育舞蹈全国城市公开赛完美收官,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近1300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 

  正式比赛前,来自扬中本土的追梦舞蹈队首先献上了开场舞集体华尔兹,这支队伍成立不久,为了本次开幕表演,40名队员努力练习基本功,整齐划一的动作,柔美的舞姿,亲切的笑容,为比赛点热了热情的因子。

  看!第一场女子单人8岁精英A组拉丁舞决赛的选手已在经舞台中央尽情地扭动,别看她们年纪小,但一点也不怯场,随着音乐变换脚步,配上恰到好处的表情,眉眼十分有神。

  标准舞决赛的现场上,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六组选手接连滑入舞池,随着或优美、或动感的音乐起舞,当他们开始旋转的时候,各色的舞裙裙摆飞扬,像一朵朵盛开的艳丽的花朵,绽放出迷人风采,尽显火辣激情与优雅高贵。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四单元,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从而角逐出儿童、青少年各年龄组及标准舞组、拉丁舞组冠军,包括有桑巴、恰恰、伦巴、探戈、华尔兹等多个舞种。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