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半岛摄影人去楼空 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9年12月01日 18:16:59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491844011f40bfb9046272f6c97474 20687138 2019-12-01 18:16:59 /a/20191201/03491844011f40bfb9046272f6c97474.shtml

  近日,多名南京市民反映,他们在一家名为半岛孕婴童摄影预定的摄影拍摄套系还没消费完店家就跑路了。今天(12月1日),记者探访了半岛孕婴童摄影在南京的两家门店,发现都已关门停业。而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发现,他们所属的总公司也早就关门了。

  记者首先来到位于南京江宁区一家商场内部的这家半岛孕婴童摄影,这里已经全部用彩色的装修板围了起来,透过缝隙往里看,里面的儿童摄影道具以及一些照片杂乱地摆放着。据周边人反映,这个围挡是昨天夜里刚刚围起来的。

  随后,记者又来到南京建邺区一家商场里的半岛孕婴童摄影,同样这边也用围挡围起来了,这里张贴着一张告示:在过去几年中,公司法人以及主要负责人在经营期间存在私自挪用公款等违法行为的嫌疑,所以目前导致门店无法正常运转,同时留下了一个电话,如果有疑问,可以进行咨询。

  记者现场拨通了这个电话,南京半岛摄影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组工作人员称,现在暂时会帮客户先做好消费登记,包括订单时间、订单金额以及后续没有完成的拍摄,至于处理方案,15个工作日,会有售后组客服联系客户一一处理。

  这名客服人员不愿向记者透露涉及客户数量和套系产品的金额,只表示他们会在最多15个工作日内与客户联系解决。记者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发现,南京半岛摄影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南京半岛摄影股份有限公司江宁分公司已于今年11月22日注销,建邺分公司目前仍是存续状态。根据《公司法》规定,分支机构不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目前,总公司所在地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调查,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这家公司已经于今年年初就悄悄搬走了。

  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江东分局局长叶青介绍,注册地是另外一家公司在经营,执法人员多次拨打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对方一直拒绝接听,根据《公司法》和企业信息公示的相关规定,将该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并对外公示,目前这个案件正在调查当中,也请消费者妥善保管好相关票据和合同,便于后续处理,如果有什么最新进展会及时反馈。

  在此也提醒有维权打算的消费者,请及时与消费举报投诉热线12315反映情况,提供线索,对此荔枝新闻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