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岁时比你惨多了!”小伙受挫想轻生 民警花式比惨劝下(视频)

2019年11月30日 17:19:53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630c639da1448c3ab1250c0ae4946e5 20678169 2019-11-30 17:19:53 /a/20191130/8630c639da1448c3ab1250c0ae4946e5.shtml

  11月26日凌晨,陈女士报警称自己儿子遇到了挫折,竟想轻生。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得知23岁的小王只是因为七八百块钱的损失,一时想不开,意图做傻事。

  

  民警找到小王的时候,小王坐在通往天台的楼梯上,地上放了几个空啤酒罐子。民警向其询问得知,小王今年二十三岁,做油漆生意四五年了,前几天通过物流公司发了一批桶装油漆给客户。由于物流公司的失误,弄丢了一桶油漆。小王尝试着和物流公司客服进行协商,双方各自承担一半损失,但物流公司客服态度十分蛮横,不愿意进行赔偿。

  小王工作一直很努力,但是没赚到什么钱,加上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心里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见小王因一单生意失败,就有了轻生的念头,针对性地进行劝导,民警告诉小王自己以前生活比其还要拮据,在小王这个年纪的时候自己什么都没有,不像小王,还有自己的生意,已经算比较成功的了,为了这单生意而轻生真的不值得。

  听了民警这番话,小王慢慢解开了心头的郁结。

  谁的青春是一帆风顺,谁在年少时又不曾经历风雨历程?希望小王和那些像小王一样的年轻人,能够重拾对生活、对自我的信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