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惠若琪担任南京文明交通形象大使

2019年11月30日 17:17:44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d5b92acab214caca9aaf7001d370af5 20678157 2019-11-30 17:17:44 /a/20191130/7d5b92acab214caca9aaf7001d370af5.shtml

  11月30日上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南京文明交通优秀摄影影视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顺利举行。该活动于今年6月在全市拉开帷幕,历时五个月,共收到参赛图片2000余张、视频近200条。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获奖者87位,奥运冠军惠若琪也在本次活动中被聘为“南京文明交通形象大使”,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明杰为她颁发大使聘书。

  惠若琪表示,其实打排球与开车既有相似又有不同。相似的是打球和开车都需要遵守规则,打球时网不能触、线不能踩,开车时有些线不能压;不同之处在于打球时需要速度与激情,而开车时则需平和冷静。

  随后,李明杰和惠若琪共同为南京少年交警队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小交警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走上舞台接受光荣的使命,下一步他们将跟随各交警大队的文明交通宣传队伍走进辖区学校,为同龄人宣讲文明交通。

  人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打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让我们将文明交通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共同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而不懈努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