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的司机太任性 留下115起违章扣400多分

2019年11月29日 16:52: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275c2a58f145ac99f603fc29c3d72c 20668218 2019-11-29 16:52:16 /a/20191129/73275c2a58f145ac99f603fc29c3d72c.shtml

  最近,南京江宁交警在东山附近拦下了一辆轿车,这辆车在系统里显示为“高危车辆”。被拦下后,开车的男子却是一脸懵。这车究竟为什么被标记为“高危”车了呢?

  交警查询系统后发现,这辆车有115起违章曝光,记400多分,主要是不按信号灯通行、超速等行为,所以被交管部门系统认定为“高危车辆”。

  车主姓王,40多岁,听交警这么一说很是惊讶。他说,因为自己有高血压,很少开车,特地雇了自己的侄子当司机:“他主要用来接送工人,真这么多违章吗?”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坐过几次车,感觉侄子开车太没规矩,已经将他解雇了,可是没想到,留下了这么多违章没处理。他连声说:“驾驶员还真不能雇熟人。”

  因为手机号码变更过,所以也没收到交管部门发来的短信。警方通知王先生,尽快到交管部门处理违章。

  警方提醒大家,如果要将车辆借给他人,提醒对方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行驶,否则有些情况下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