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镇桥牌赛在太仓璜泾开赛

2019年11月29日 17:17:17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b7536b00d334321b742c297be88e5d1 20668509 2019-11-29 17:17:17 /a/20191129/0b7536b00d334321b742c297be88e5d1.shtml

  11月29日上午,2019年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苏州太仓璜泾镇拉开帷幕。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等地的52支代表各省各市最高水平的队伍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相比去年首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本次比赛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本次桥牌赛将持续3天,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排位赛,共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取前8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分为淘汰赛、决赛,最终角逐冠、亚、季军。

  近年来,桥牌文化在太仓璜泾得到传承发展。不仅积极组建镇级桥牌协会,每年开展各种桥牌赛事,更在中小学校积极普及桥牌知识,培育出优秀的桥牌竞技选手,多次在外出比赛中获得傲人成绩。

  赛事筹备组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璜泾桥牌人与全国优秀桥牌选手深度交流的一次良好机遇,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打响璜泾“桥牌之乡”的美誉,促进璜泾镇桥牌文化事业迈上更高层次。

  太仓璜泾历来崇文尚教,古塔名刹留存,丝竹民乐发达,书画艺术盛行,丰厚文化积淀和浓郁艺术氛围成为滋养桥牌文化发展的基础。改革开放以来,桥牌这项带着创新和挑战气质的活动在璜泾从萌芽走向茂盛,从自发走向正规,不但见证了“现代田园镇,幸福新璜泾”的建设步伐,更通过“金秋海峡两岸桥牌文化交流之旅”等活动承载起了更高的历史使命,赋予了璜泾文化更深的内涵。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郭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