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威胁侮辱法官 “嚣张男”被拘15日

2019年11月27日 21:25:0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b1e5d6f771418ab0ec012205f244ef 20647999 2019-11-27 21:25:04 /a/20191127/cbb1e5d6f771418ab0ec012205f244ef.shtml

  在法院进行诉讼的时候,要遵守法庭纪律,尊重审判人员。可男子贾某在法院行政诉讼的时候,通过写信、打电话等形式恐吓、威胁、侮辱法院法官。近日,贾某案在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法官当庭开出拘留决定书,决定对贾某司法拘留十五日,罚款一万元。

  今年5月份,贾某在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审理中,打电话给合议庭成员,说自己掌握了三个合议庭成员的家庭地址,进行语言恐吓。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训诫,可贾某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更嚣张。

  在另一起行政诉讼案件中,贾某作为委托代理人,在上诉状中再次辱骂法院“下流”、法官“人模狗样”。

  贾某恐吓、威胁、侮辱审判人员经谈话教育仍不悔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相关规定, 南通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对贾某拘留十五日, 罚款一万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