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吃了路边的油炸蝉蛹,他突然就晕了…

2019年11月26日 17:04:46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d194ffa4634d33aadeb54d952d7ea5 20633380 2019-11-26 17:04:46 /a/20191126/bed194ffa4634d33aadeb54d952d7ea5.shtml

  11月24日,游客宁先生在南京夫子庙游玩时,被路边油炸蝉蛹散发出的阵阵香气所吸引,忍不住买了两串尝尝鲜。不想稍后在地铁三号线夫子庙站准备乘车离开时,却突然瘫倒在地,同行的家人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南京地铁秣周路站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安排警力赶到现场,并联系了120急救车。在等待急救车期间,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首先将周围围观人群分开,保证周边有良好的通风环境,并向宁先生的家人了解情况。

  据宁先生家人介绍,宁先生属于易过敏性体质,有过多次过敏的经历,但这是第一次这么厉害,而过敏源多半就是刚刚在夫子庙食用的油炸蝉蛹。很快,救护车就到达了地铁站外,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协力将宁先生搬上了轮椅,并推上了停在站外的救护车,送其前往医院进行脱敏治疗。经院方诊断,宁先生属于过敏性休克,因为送医及时,逐渐恢复正常。昨天下午,还专程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警方提醒:过敏体质切勿随便尝试。易过敏人群可以适当增强运动,调整合理作息,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出现过敏症状,切莫疏忽大意,应当第一时间就医治疗。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