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代价有点大!开车低头捡手机 结果......

2019年11月25日 16:30:2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4148d81c88347c499410c9d69fe11ae 20621690 2019-11-25 16:30:29 /a/20191125/f4148d81c88347c499410c9d69fe11ae.shtml

  开车行驶途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拿物品或拨打电话时,要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安全地带。昨天(11月24日)晚上9点多,镇江扬中市兴隆开发区复线与港隆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原因与司机捡东西有关。

  营救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满载废弃手机壳等物品的货车与一辆运载砖头的半挂车发生撞击。半挂车停在斑马线上,货车停在距离半挂车后方20米处。货车车头部位凹陷变形,损毁严重,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货车男驾驶员与副驾女子被困。

  120到场检查发现,女子头部、腿部受伤严重,意识模糊,需要尽快送往医院救治。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副驾驶部位变形车门进行破拆,大约10分钟后,女子被成功救出,并交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消防队员接着对驾驶室男子进行救援,10分钟后男子也被救出。

  现场交警介绍,当时货车驾驶员开车时手机掉落,司机低头捡手机时,没有发现前面是红绿灯路口并且还停着一辆车,所以导致事故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