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开小差” 撞飞两名行人担全责

2019年11月25日 16:10:3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34147fa40048c3bc389a63d1037b30 20621401 2019-11-25 16:10:39 /a/20191125/d834147fa40048c3bc389a63d1037b30.shtml

  开车是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事,哪怕开小差一秒钟,都有可能发生事故。11月23日下午两点多,淮安淮高路附近,一名女驾驶员因驾车时“开小差”,撞飞了两名行人。

  监控画面显示:两名男子沿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行走,遇到一处积水路段后,两名男子避让后进入机动车道内行走,这时后方一辆白色轿车由南向北驶来,由于车速较快且疏于观察,白色轿车瞬间将两名行人撞飞。事发时,路况良好且视线清晰,白色轿车驾驶员为何会没有察觉到两名行人呢?交警了解到,机动车驾驶人是一名女性,称自己因感情纠纷问题导致思想不集中,没有及时发现前方的行人。

  经诊断,被撞两名行人一人重伤,另一人头部及腿部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民警提醒,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广大驾驶员切勿在行车过程中接听手机、看微信或做其他一些妨碍安全驾驶的小动作。最终警方认定该女性驾驶员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