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常年不在家 女子独自带娃身心疲惫欲轻生(视频)

2019年11月25日 18:48:44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bb126f3ca620dcd4e3a8b 20623597 2019-11-25 18:48:44 /a/20191125/5ddbb126f3ca620dcd4e3a8b.shtml

  11月25日12点多,响水交警卡口一中队接到县局110指令称,在灌河大桥上有人欲跳河轻生。

  民警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趴灌河大桥的栏杆上,情绪非常激动,意欲跳河轻生。到达第一现场的民警随立即将身上反光背心脱下,悄悄并快速靠近女子,抓住其手臂,随后其他民警一同上前,第一时间控制女子的行动能力,并劝说“有事情可以跟警察说,不要憋在心里”。但女子始终一言不发,不停哭泣,并死死抱住桥栏杆不愿离开。

  为安全起见,民警合力将女子从栏杆处带离至卡一中队岗亭。期间民警也一直不停劝说女子要想得开,有什么事情多同家人、朋友商量。并随后将该女子带至城东派出所。

  经了解,该女子因丈夫长期在外地打工,其独自一人在家带着孩子身心疲惫,又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和帮助,遂产生轻生念头,目前,女子情绪平稳,经民警劝说疏导后已回到家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