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拐弯侧翻碰刮轿车 一老人身亡

2019年11月25日 11:23:15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b3ec7f3ca620dcd4e38a6 20618084 2019-11-25 11:23:15 /a/20191125/5ddb3ec7f3ca620dcd4e38a6.shtml

  今天(11月25日)早上7点钟左右,在射阳县洋马镇黄金路与盘黄线交汇路口,一辆由北向南的电瓶三轮车,在右拐弯时发生侧翻,侧翻过程中与一辆由西向东直行的轿车发生碰刮,驾驶电瓶三轮车的老人当场身亡。

  笔者赶到现场看到,不少附近市民在围观,先期到达的辖区交警中队民警设置了警示锥桶,一名老人仰面躺在由东向西的车道里,路面有大摊血迹,一辆电瓶三轮车侧翻在旁边,车上的物品散落一地。在东侧约二、三十米的左侧路边,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那里,车头左侧的大灯灯罩破碎,左侧反光镜损坏,左前轮上方的挡板凹陷变形。肇事轿车驾驶员称,他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三轮车由北向南右拐弯朝西,在拐弯时三轮车失控侧翻,侧翻过程中,与轿车的左前角发生碰刮。

  目前,肇事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