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污染 淮安高速公路三度特管

2019年11月24日 10:23:46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9e7d7f3ca620dcd4e3416 20608525 2019-11-24 10:23:46 /a/20191124/5dd9e7d7f3ca620dcd4e3416.shtml

  刚刚过去的周六,天气不错,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2”字头。不过,连日来大雾频繁袭扰,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记者了解到,目前气温“过山车”已到达顶点,即将俯冲。今天(11月24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9℃~12℃,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

  受冷空气前锋以及污染物过境等因素影响,今晨,我省中西部地区自北向南经历一次污染过程,西北部中度污染,其他地区轻度污染。记者站在高处俯瞰,淮安等多个苏北城市陷入雾霾之中,白茫茫一片,部分地区能见度降至200米左右。受此影响,淮徐高速淮安段、京沪高速淮安段以及长深高速淮安段等苏北地区所有高速全部封闭,进入特级管制状态。这已是本周以来,交管部门连续三天实行最高级别的管制措施。

  记者了解到,新一股冷空气已“发货”,目前正在东移南下。昨天,江苏省气象台同时发布寒潮警报、大风警报、大雾警报。预计11月24日上午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江苏。受其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9℃~12℃。24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0℃~11℃,其他地区14℃~15℃。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3℃~14℃,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他地区17℃~18℃。

  到了11月25日,江苏最低气温、最高气温统统“打5折”,最低温度4℃~5℃,沿江和苏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8℃。而26日更低,早晨沿淮及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并伴有5~6级偏北风,最高气温也只有10℃左右,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