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晒被子莫名起火 疑似高空扔烟蒂

2019年11月22日 16:09:05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567dda3c42a4f6e9e3cdbb5b949a7e0 20593336 2019-11-22 16:09:05 /a/20191122/e567dda3c42a4f6e9e3cdbb5b949a7e0.shtml

  近日,无锡一居民家的阳台上突然浓烟滚滚,原来是晾在阳台上的一床棉被突然烧了起来,而掉落的火星还让楼下的一辆电动车遭了殃。

  电动车起火时,小区居民姚师傅恰巧路过,于是赶紧找来灭火器将电动车的火灭掉。而此时,楼上1101室阳台上的一条棉被也在燃烧,于是姚师傅猜测,这场意外很有可能和烟头有关。

  姚师傅说,应该是烟头掉下来到了晾晒的衣物上,烧起来后火星又掉到了电动车上。消防队员赶到时,晒在阳台的一床棉被已经烧得一团乌黑,不锈钢晾晒台也被烧黑。

  幸好户主发现及时,立即打水将被子上的明火扑灭了。而据户主所说,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两三次了,前两次就是因为烟头引起的。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核实中。

  消防部门也提醒,最近天气干燥,大家别随便乱扔烟头,以防火灾的意外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无锡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